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首页   简介   成员   成果   资源   留言   图片   公告
 
消息
消息 
 
   
 

QQ:965620039
QQ:807974030
MSN:
12345@hotmail.com
12345@hotmail.com

 
消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息
 
更新日期:2018/6/2   浏览:1791

 

气候中心参加第二次区域气候变化评估报告进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09:45

http://www.gsma.gov.cn/content/2018-06-01/45950.html

 

为进一步推进各区域气候变化评估报告编写工作,2018530-31日第二次区域气候变化评估报告进展交流会在成都举行,来自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国家气候中心、北京、上海、辽宁、广东、湖北、甘肃、新疆及四川等省区市气候中心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域气候中心就评估报告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编写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研究员针对各区域气候中心资料、技术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提供了良好的建议;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袁佳双处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区域气候中心要加快编写进度,保证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报告编写工作,并表示进一步与国家气候中心协调,尽快将资料及技术规范等下发至各区域气候中心。

 

 

5月中旬,西北区域气候业务技术交流会暨西北区域气候变化评估报告技术方法培训班在银川市召开。会上国家气候中心专家详细介绍了气候变化影响评估最新技术方法和取得的成果,内蒙古、新疆、陕西、甘肃、青海和宁夏气候中心就各自在气候业务中心取得的成就和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西北区域气候变化评估报告》各章及专题报告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编写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编写计划,针对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和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省级与国家级业务单位之间、省级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对提高西北地区现代气候业务发展以及全面推进并优质高效的完成评估报告具有重要意义。(王有恒)

 

 

 


返回
 
安全联盟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课题组   京ICP备12345678号   设计制作:无忧网络
您是第  位访客